NBA联盟常规赛出现非常罕见的赛果:四大超级冲冠强队全部爆冷输球,西部前三同时爆冷惨败,东部第三76人队也爆冷不敌尼克斯队。超级黑马灰熊队最近九战八负,莫兰特和狄龙布鲁克斯竟然还敢叫建立王朝?爆冷!四大强队全部输球,全新交易达成,篮网因祸得福杜兰特赢家。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最新伤情公布:库里因左腿伤势预计要缺席数周,预计要错过全明星正赛。勇士队接下来又要面对没有库里的比赛。

掘金队爆冷惨败30分

赛前,掘金队的战绩和凯尔特人队并列全联盟第一,由于掘金队领先后面球队的胜场太多,所以约基奇轮休也很正常。其实,森林狼队唐斯(因伤缺席)也没有出战,掘金队角色阵容和森林狼队爱德华兹率队交战,应该不会输得太惨,没想到,西部第一掘金队的年轻阵容,完全挡不住森林狼队的进攻。掘金队小波特和小布朗等人,被森林狼队爱德华兹吊起来打,最后爆冷惨败30分。如果掘金队只是输10分以内,球迷们应该可以接受,毕竟约基奇没打。现在来看,约基奇对于掘金队确实太重要了。

灰熊队也爆冷输球

灰熊队一直都占据着西部第二的位置,对手猛龙队只排东部第12名,然而,这一战,猛龙队7人得分上双,在灰熊队最大领先18分的情况下,西亚卡姆和巴恩斯等人率队猛龙,完成了超级大逆转。灰熊队爆冷输球之后,最近9场比赛,仅1胜8负的战绩,令人大跌眼镜。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之前11连胜,他们和掘金队战绩相同,莫兰特和狄龙布鲁克斯公开叫嚣:“灰熊在全联盟没有对手,我们将建立灰熊王朝。”结果现在灰熊队9战8负,年轻人太过于骄傲自满,这是非常不理智的。

西部第三国王队惨败

国王队赛前战绩排名西部第三,鹈鹕队则是排名西部第十名。此前由于锡安威廉姆斯和英格拉姆受伤,鹈鹕队一直输球,战绩排名暴跌。但是,鹈鹕队上一场击败了湖人队,英格拉姆复出。背靠背打国王队,英格拉姆休战,锡安威廉姆斯也缺席,结果鹈鹕队残阵,依然爆冷狂胜国王队32分。没想到,虽然国王队战绩高居西部第三,但是他们却徒有虚名,鹈鹕队的残阵,把国王队的年轻球员吊起来打。看来,国王队还是有点外强中干,即使他们打进季后赛,估计也难以争冠。

76人队也爆冷输球

东部第三76人队,迎战东部第七尼克斯队。76人队赛前两连胜,恩比德和哈登率领最强阵容出战,而且76人队一直压着对手打,最大领先21分,结果猪头主教练老里弗斯又展现神奇操作“五上五下”,直接导致76人队被尼克斯队打出一波17-0,这样还不叫暂停。76人队惨败输球,被对手完成超级大逆转,老里弗斯成为罪魁祸首,他有点纳什那种味道了。76人队虽然拥有超级豪华的阵容,而且恩比德和哈登的配合也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主教练脑残,替补中锋实力不足,这些问题都影响着登帝组合争冠。

篮网因祸得福

篮网队已经和独行侠队达成新交易:欧文和大莫里斯被交易送到独行侠,丁威迪+芬尼史密斯+一个首轮签+两个次轮签被送到篮网队。很多球迷都说篮网和独行侠交易双输,因为失去欧文,篮网队实力下降,难以争冠,东契奇和欧文是否兼容,欧文夏天仍有可能直接离开独行侠队。美媒NBA专家认为:篮网队交易送走欧文因祸得福,因为欧文接下来很快又要开始过斋月了,他上赛季季后赛,过斋月,导致打比赛没有能量,备受质疑。篮网队即使强留欧文,杜欧组合也未必能够争冠。

KD赌赢了

现在篮网队准备利用多个首轮签交易得到即战力球员(包括76人两个首轮签),补强阵容,帮助杜兰特争冠。猛龙的阿奴诺比、步行者的希尔德、火箭的戈登,这些都有可能是篮网队的交易补强目标。还有篮网球迷建议把西蒙斯也交易送走,彻底清洗掉队内不稳定因素。篮网老板蔡崇信和管理层认为,只要留住杜兰特,给KD配上足够的得力帮手,篮网队就拥有争冠实力。杜兰特即将复出,参加比赛,大家非常好奇他对于欧文的评价和看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