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沙特超级杯半决赛的较量准时上演,吉达联合队迎来了利雅得胜利队的挑战。

本场比赛之所以备受关注,自然是因为C罗。登陆沙特足坛以来,C罗在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友谊赛中独中两元,表现相当抢镜,但在沙特联赛的首秀中,C罗没能完成进球,表现也不够出色。

沙超杯的半决赛,C罗继续毫无悬念首发登场,不仅如此,C罗还出任球队的队长

值得注意的是,C罗职业生涯在各项赛事的半决赛阶段已经打进了31球,其中欧冠最多,达到了13球。

开场不久,C罗就在边路为队友送上脚后跟传球,相当精彩。接下来,C罗的人球分过,也引来球迷们的阵阵掌声。

为了更好梳理球队的进攻,C罗更是回到本方半场拿球,组织进攻。

和其他球员相比,C罗的停球和花式盘带,还是明显高人一筹的。

第15分钟,吉达联合打出连续配合,中路跟进的罗马里诺包抄到位,铲射破门,打破僵局。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吉达联合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比分落后的利雅得胜利有心无力,进攻没有太多的章法,反倒是门前风声鹤唳,吉达联合继续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权。

第41分钟,C罗接到队友传球,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吉达联合的门将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第44分钟,利雅得胜利再遭打击,吉达联合中场完成抢断,立即发动快速反击,罗马利诺助攻哈默德头槌破门

半场结束,利雅得胜利暂时两球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利雅得胜利的进攻风生水起,一度将吉达联合压在本方半场。

第62分钟,利雅得胜利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C罗的射门打高了。

第66分钟,利雅得胜利终于迎来了进球,C罗的前点插上吸引了防守球员的注意,塔利斯卡轻松破门,扳回一城。

下半场的尾声阶段,两支球队都无法再次攻破对方的球门。

补时阶段,吉达联合再进一球,最终,利雅得胜利1-3负于吉达联合。登陆沙特足坛的两场正式比赛,C罗都无法取得进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