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开后,曼联迅速有一人扛起了球队的门面,他就是25岁的英格兰本土锋霸拉什福德。1月26日凌晨,拉什福德在曼联3-0击败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贡献了一个神仙进球,他带球狂奔60米后强突2个防守人并破门得分,让人拍案叫绝!


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的这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早早为曼联的赢球奠定了基调。第5分钟,曼联后场传球,拉什福德此时在自家半场的左路接球。拿到球后,拉什福德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形势。信心爆棚的他选择自己单干,他带球长途奔袭,2个防守球员过来盯他。

拉什福德一条龙破门
拉什福德一条龙破门

诺丁汉森林的2个防守人试图联手抢下拉什福德的球,但他们以为拉什福德要一直带球到底线再传中。没想到,拉什福德在大禁区角上的位置忽然变线,内切中路。他的速度很快,恰好在2个防守人“关门”之前从他们身体之间窜过去。接下来,拉什福德小角度爆射得分,门将毫无招架之力,曼联1-0。

拉什福德一条龙破门
拉什福德一条龙破门

这个进球过程中,拉什福德将近狂奔了60米,他的速度、胆识、技术以及聪明都让人印象深刻。防守球员在他面前犹如木桩。滕哈赫赛后怒赞拉什福德:“这是个伟大的进球。他还在进步。如果我们让他在正确的位置上踢球,他是不可阻挡的。”这一刻,球迷在拉什福德身上看到了巅峰大罗的影子,要爆发力有爆发力,要技术有技术,完全不可阻挡。

世界杯后拉什福德10场10球
世界杯后拉什福德10场10球

实际上,拉什福德现在就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状态。卡塔尔世界杯后,拉什福德犹如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几乎场场有进球。据统计,从2022年12月21日至今,拉什福德一共为曼联踢了10场比赛,在其中的9场比赛中有进球,一共打进10球(对阵查尔顿时梅开二度,另有8场是打进1球)。五大联赛中,没有第二个球员在世界杯后能打进如此多的进球。


拉什福德

上个赛季,拉什福德单赛季只有5个进球,跌至生涯低谷,并多次遭到曼联球迷的批评甚至是嘲讽。去年夏天,他差点被曼联给卖掉。就在人们以为这个年轻人将一蹶不振的时候,他却在滕哈赫麾下爆发了。本赛季,拉什福德各项赛事已打进18球,在所有英超球员中仅次于哈兰德。

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滕哈赫希望球队赶紧与他续约,但曼联高层不想为拉什福德破坏球队薪资架构,最高只能给拉什福德30万镑的周薪。另一方面,财大气粗的大巴黎则一直在试图砸重金挖人。基于此,滕哈赫给拉什福德施加压力:“我认为在这支球队(曼联),他能踢出最好的状态。这支球队的结构可以让他发挥出能力。我认为他知道这一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