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塞尔维亚将迎来出线关键战对阵瑞士。

球队分析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是欧洲传统实力强队,目前世界排名25位。球队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0-2败给了巴西,第二场在面对喀麦隆的比赛中未能把握机会以3-3被对方踢平,目前以总积分1分处于联赛垫底的位置,在小组中巴西已提前出线,不过好在还有一个出线名额,此次球队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

瑞士

瑞士同样也是欧洲实力强队,球队在欧洲预选赛中以5胜3平小组第一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而且8场比赛踢进15球进攻能力出色秀,防守端表现同样出色只丢2球。整体表现强势。上一轮球队面对强大的巴西,防守做的非常到位。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是很大,不过在双方交手中瑞士曾拿下过塞尔维亚,在心理上略占一定的优势。不过就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塞尔维亚进攻能力要明显强于瑞士,此次并没有给予瑞士应有的支持,对其信心并不充足,综合分析塞尔维亚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