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上场比赛被76人单核带队的恩比德击败,很明显战斗力下滑严重。而且球队这段时间排兵布阵方面确实不太稳定,但好在上场比赛霍乐迪已经回归,只不过是定位在替补方面。这场比赛回到主场,霍勒迪会调回至首发阵容,特别是本赛季主场打出了八胜一负的成绩,主场优势面确实是很大。

开拓者

开拓者近期状态下滑是非常明显,近期遭遇两连败打击,上场比赛利拉德更是14投只有2中的表现,十分低迷,球队这段时间防守方面做得很差。开拓者已经确认了当家球星利拉德将缺席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这毫无疑问对开拓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数据给到雄鹿队让8.5分的定位,对于雄鹿队支持力度很足,特别是他们近期四战三败,面对西部第四的开拓者仍然能有这个让步属实是非常支持。相反开拓者在没有当家球星的情况下可能情况会变得不那么乐观。

全场推荐:雄鹿-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