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整,荷兰将以主队的身份迎战塞内加尔。

球队分析

荷兰

在目前的FIFA排名上,荷兰队位居世界第8,实力可见一斑。而为了此次世界杯,球队还请回了老帅范加尔,为的就是能够在此次世界杯中,有所作为。而从范加尔的人员选择上来看,“无冕之王”荷兰队,还是有着自己的优势的。在防线上,荷兰队有着德里赫特、马拉西亚、范戴克、邓里弗斯等人,全都是世界顶级的防守球员。因此,想要攻破荷兰队的大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塞内加尔

缺少了马内,塞内加尔的锋线实力,无疑会大打折扣。而从近期的比赛来看,塞内加尔并没有与欧洲球队进行热身赛,反倒是在9月与亚洲球队伊朗进行过热身赛。这似乎意外着,塞内加尔并不要求与荷兰队的比赛,有任何的斩获。考虑到这样的情况下,塞内加尔想要有所作为,难度显然是巨大的。球队或许只能是稳固防守,少输当赢。

盘面分析

如今塞内加尔在缺少马内情况下会不会采用防守反击打法自降姿态,几率还是很大的,贸然主动出击显然不太合理。就纸面实力而言荷兰是略胜一筹,数据给到荷兰方面有所提升也是说明了这一点。小组第一场取胜占据优势,相信每个强队都会争取,综合分析,看好荷兰以1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塞内加尔。

全场推荐:荷兰-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