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15分,西班牙国家德比重磅将在皇马主场打响。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赫塔费,球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此战之后球队在联赛依旧保持不败,目前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巴萨身后,暂列西甲第2位。上轮欧冠客场1-1与矿工打平,球队也是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为的就是应对联赛。

巴塞罗那

巴萨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塞尔塔,此战之后球队新赛季保持着7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以净胜球的优势,目前是占据着西甲榜首,不过上轮欧冠主力尽出仅仅是在主场3-3战平了国际米兰,出线形势十分不利,士气方面受到影响,故此战不妨支持皇马。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如今这支巴萨的实力未必会比皇马弱多少,但就比赛气质而言如今这支巴萨和皇马还差得太远,如今这支巴萨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而皇马都是征战多年的传奇,在比赛经验中有着巨大的差距。而且巴萨现在确实有很多的问题,后防线上的伤病让他们很难在对阵皇马的时候放开手去进攻。综合分析,皇马有望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皇马-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