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9日,西甲联赛第二轮即将开打。明天凌晨2点整,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球队分析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新赛季首轮比赛客场对阵塞尔塔,控球率40%,10次射门2次射正,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埃斯波西托和新援何塞卢2人的进球,最终以2-2逼平了对手。值得注意的是,从新援何塞卢首轮联赛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首秀成功,俱乐部的这笔免签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同样是上赛季的升班马,其上赛季的整体表现呈现出前高后低,联赛上半程曾一度冲进了联赛前4,而下半程的成绩则大幅度下滑,最终排名联赛第12位。巴列卡诺夏窗期间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引进了萨尔维·桑切斯(卡迪斯)、乌纳伊·洛佩斯(毕尔巴)和迭戈·洛佩斯(西班牙人)等人,进一步补强了球队的中后场,目前全队总身价6130万欧元,与本场对手有一定差距。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西班牙人近10次正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且最近4次全部是以失利而告终。近况方面,西班牙人首战挽回颓势,新援何塞卢也首秀成功;而巴列卡诺新赛季首战逼平巴萨,其得分价值更高一些,但阵容底蕴实力不如对手。综合分析,看好西班牙人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西班牙人-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