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thletic》的报道,马内在塞内加尔国家队比赛的发布会上表示

难道不是60-70%的塞内加尔人,希望我离开利物浦吗?

“我会做他们想做的,你们很快就会看到。不要着急,因为我们将一起看到这一点。”

马内的这番发言,似乎也在预示着…

受到马内转会绯闻影响,近日,《回声报》也列出了我军今夏潜在的转会绯闻球员。

首先,是切尔西的美国前锋,普利西奇

报道称,如果马内最终在这个夏天选择离开俱乐部,红军也必须要寻找一位马内的替代者,普利西奇或是其中一位。不过,由于切尔西对这名球员的估价太高,这笔交易看起来不太可能达成。

第二位是拜仁的德国国脚,格纳布里

此前已经报道,格纳布里与拜仁的续约同样出现阻滞,不排除在合同剩下最后一年的情况下离队,而拜仁也有十分希望马内的加盟,这笔“互换”的交易…

第三位是来自巴萨的法国边锋,登贝莱

据西班牙新闻媒体报道,我军也是考虑签下登贝莱的众多欧洲俱乐部之一。

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据悉,包括利物浦、大巴黎、切尔西和拜仁都在考虑将其签下。渣渣叔觉得,或许不是登贝莱有多好,他唯一的好处,就是自由球员不用给转会费…

第四位是本菲卡边锋,努涅斯

虽然乌拉圭人被红魔新任主帅滕哈格视为转会目标,但是据葡萄牙媒体的透露,球员本人或更倾向于转会我军。

第五位是黄潜的前锋,丹朱马

本赛季在欧冠帮助黄潜闯进半决赛,丹朱马有着出色的发挥,这名拥有荷兰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的前锋,也被列为潜在的转会球员。

各位Kop,马内如果最终离开

你们觉得,有哪些球员可以替代他的位置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