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4日,费城76人有惊无险通过加时两分险胜奥兰多魔术。此役,恩比德和哈登的罚球令人惊叹。

根据数据统计,恩比德和哈登一共罚球32次,比魔术全队还多12次。尽管哈登和恩比德铁了一整场,但是他们却拥有着最多的罚球。

此役,恩比德28投9中,17罚15中得到35分16篮板7助攻。哈登19投5中,三分11中3,罚球15中13拿到26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对于哈登而言,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合计36投仅8中,但是还好哈登拥有罚球这一大杀器。

在本场比赛中,76人从一开始似乎就找不到状态,他们在第二节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3-3的攻击波,落后于魔术11分。

在半场调整过后,76人终于找到了感觉,他们轰出了一波16-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随后,在末节,76人再次轰出了一波19-7的攻势上演了大逆转。在加时赛中,安东尼连续三记三分一度为魔术占据上风,不过哈登最后时刻一传一射帮助76人反超比分奠定胜局。最终,76人也是以116-114险胜对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