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客场96-133不敌掘金,吞下3连败。这场比赛湖人最多落后42分,全场吞下37分惨败。约基奇三节就拿下三双的数据,末节大部分都沦为了垃圾时间。除了约基奇三双之外,海兰德和杰夫格林也表现抢眼。詹姆斯空砍25分9篮板,威少此役拿下19分,投篮15中7,命中率有明显提升,他在下半场还和戈登起了口角冲突。这样湖人在和直接竞争对手的比拼中落败,非常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1个月,湖人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6次,战绩是全败,掘金也是湖人的主要竞争对手,湖人再度输球。

  赛后接受采访,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昨天“精神饱满”的练习防守,今天大败,这“非常令人沮丧”。湖人必须在“克服”逆境方面做得更好。

谈到今天对阵掘金队的运球跳投命中率只有尴尬的18投2中,沃格尔表示:“我们没有像我们需要的那样攻击油漆区。”

  湖人表现不佳,这也遭到了记者的抨击:这个湖人赛季让人想起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球队没有方向,每场比赛的亮点都是詹姆斯超越各种记录。希望在本赛季后半段取得一些积极进展,因为这是残酷的。

  有人欢喜有人愁,大胜的掘金是非常开心的,赛后,掘金官推晒出约基奇和詹姆斯的同框图,为约基奇全明星拉票,并写道:“世界最佳球员和勒布朗-詹姆斯 #尼科拉-约基奇#NBA全明星”

  对于湖人来说,这段时间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先是威少连续低迷,球队输球。如今威少刚刚有起色,依旧不能阻挡球队连败势头。詹姆斯在比赛中连续空砍,确实很可惜。距离浓眉哥月底复出还有一段时间,接下来也期待沃格尔的调整,争取可以尽快率领湖人结束连败,一扫近期的颓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湖人吞37分惨败!掘金盛赞约基奇 湖人主帅点出败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