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04:30,国王杯1/16决赛,库尼亚、洛迪、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和菲利克斯各进1球,马竞客场5-0大胜第3级球队马加达宏达,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国王杯16强的球队。

  相对于皇马3-1险胜阿尔科亚诺和巴萨2-1逆转利纳拉斯,西甲冠军马竞这一场5-0赢得非常轻松。马竞甚至打出了久违的巴萨式传递配合,让球迷看得真过瘾。

  近些年,西蒙尼在马竞进攻端的改造备受诟病,球迷甚至用“便秘”来形容。这是一场罕见的5-0大胜,他们轻松过关,成为本赛季国王杯最后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在16场国王杯1/16决赛中,一共产生了3场冷门。第一场就是第3级球队巴利阿里主场2-1击败西甲球队塞尔塔晋级,另外两场是西乙球队赫罗纳和希洪竞技淘汰西甲球队奥萨苏纳和比利亚雷亚尔。

  包括最后一支晋级的马竞在内,国王杯16强中一共有13支西甲球队。塞尔塔、奥萨苏纳和比利亚雷亚尔是在本轮被淘汰的,而另外2支西甲球队莱万特和赫塔菲在上一轮就已经爆冷出局。国王杯16强只剩下巴利阿里、赫罗纳和希洪竞技这3个大礼包,而第3级别球队巴利阿里无疑是最大的礼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