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在篮网背靠背对决公牛一战,伴随杜兰特在本场比赛已经送出盖帽,他达成生涯常规赛1000盖帽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还成为现役唯一一位,达成至少20000分+1000盖帽球员。

在对决公牛一战之前,杜兰特职业生涯常规赛已经送出999记盖帽,而他本赛季21场比赛场均能够送出0.6记盖帽。杜兰特本赛季前21战,只有9场比赛送出过盖帽,且只有3场比赛送出至少2记盖帽,赛季最高盖帽数是11月23日客场对决骑士时送出3记盖帽。

如今面对与公牛的比赛,杜兰特在防守端打得极为卖力,他成为篮网的内线大铁闸之一。伴随杜兰特本场比赛已经送出至少1记盖帽,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正式突破1000盖帽里程碑。

杜兰特成为现役第一位达成至少20000分+1000盖帽球员,而詹姆斯则是接近成为现役第2位达成如此成就球员,毕竟詹姆斯目前常规赛生涯已经送出990记盖帽,还差10记盖帽就能跻身如此行列。

除此之外,杜兰特成为历史第12位达成至少20000分+1000盖帽球员,另外11位分别是:邮差马龙、摩西-马龙、罗伯特-帕里什、尤因、大卫-罗宾逊、奥拉朱旺、奥尼尔、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大加索尔。

作者 James23

《现役唯一!杜兰特迎20000分+1000帽里程碑 詹皇还差10帽》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