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金球奖即将揭晓答案,阿根廷巨星梅西将会是得奖的最大热门。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前金球奖得主、法国球星帕潘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梅西7夺金球,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帕潘直言,今年的金球奖给梅西,会让这一奖项贬值。

  1963年出生的帕潘曾效力过AC米兰、拜仁等欧洲豪门,他在1991年被《法国足球》评选为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这位法国球星如此表示:“我不反对梅西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说实话今年他不配得金球奖。梅西已经5个月没突出表现了!我看到人们在谈论他,我不理解。在赢得美洲杯后,梅西在巴黎有什么表现?他在联赛(法甲)中进了1个球,在欧冠进了3个。”

  帕潘还直言道:“今年选择梅西会让金球奖贬值,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再给那些成功的球员赢得奖杯的机会。如果你知道一个赛季保持状态出色有多困难,那把奖杯给梅西就不正常。”

  即将过去的2021年,梅西先后帮助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分别夺得了国王杯和美洲杯的冠军。尤其是时隔28年后再为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更被认为是梅西今年7夺金球的最大“资本”。

  个人数据方面,34岁的梅西2021年依然耀眼,他拿到了西甲金靴,此外还曾获得了美洲杯金靴、助攻王和最佳球员的荣誉。下半年在转会大巴黎后,梅西相比此前在巴萨,数据上没有更耀眼,他依然与新东家处于磨合阶段。

作者 JackyBoy

在 “前金球奖得主质疑梅西:5个月没表现不配拿奖 选择他让奖项贬值”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