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当浓眉哥因病休战一场后,他在复出之战贡献23分8篮板4助攻3抢断4盖帽,用全能表现填满数据栏,却终归是未能帮助湖人三加时鏖战赢球。湖人输掉本赛季首次加时赛,而战绩变为10胜11负再度跌破5成胜率。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本场只有22中9的投篮准星,其中三分球5中0颗粒无收。浓眉哥本赛季的三分成为老大难问题,他在最近6场比赛的外线表现,合计是12中1疯狂打铁。

至于本赛季截至目前,浓眉哥外线三分42中7狂打35铁,仅有16.7%的低迷三分准星,外线投射已经成为老大难问题。

面对与国王的3加时鏖战,浓眉哥的投篮准星不佳,他前三节17中6,其中三分4中0,罚球4中1,只得到13+6+4+2+3。尽管在第四节比赛与3个加时赛,浓眉哥的效率有所提升,他之后合计5中3,并且再度得到10分,在攻传防各方面均是给予球队提供帮助。

只是浓眉哥鏖战48分36秒创造赛季新高,却也是依然无力拯救湖人落败的命运。浓眉哥在场正负值-16位列湖人全场最差,也是全场第二差,仅次于国王新秀米切尔的-20。

浓眉哥尚未回归到最佳状态,而他的表现也是关系到湖人本赛季的命运,自然需要浓眉哥尽快完成调整。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