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今在客场出战塞尔提克,「字母哥」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脚踝伤势高挂免战牌,不过没有看  板球星的雄鹿展现十足韧性,但仍难挡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轰下38分的惊人表现,与绿衫军缠斗至延长赛才以113:122败下阵来,中断近期的2连胜。

  施洛德本季以1年590万合约转战凯尔特人,今天出战雄鹿缴出转队代表作,同时也顶上J.布朗(Jaylen Brown)因伤缺赛的火力空缺27投16中豪取本季新高的38分,外带8篮板,延长赛挺身而出,单节14分中包办8分,成为球队2连胜的功臣。

Getty Images

  绿衫军除了施洛德有好表现外,当家一哥塔图姆(Jayson Tatum)有27分、11篮板,史马特(Marcus Smart)则有19分、6篮板和6助攻。

  雄鹿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虽然末节靠着G.艾伦(Grayson Allen)13.6秒的关键三分弹,以108:108扳平比数,将战线延长,但在延长赛气力放尽只拿5分。波提斯(Bobby Portis)攻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带6篮板,G.艾伦飙进5颗三分球挹注21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则有17分、13助攻、6篮板和3抄截的成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