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人连续两场加时赛取胜收获2连胜,威少连续两场比赛轰下三双成为取胜功臣,但他居高不下的失误也是老大难问题。根据美媒的统计,威少新赛季前12场比赛累计送出12次失误,不仅高居全联盟第一,还创造湖人队史开局12场最多失误纪录。

尽管就个人数据而言,威少连续两场三双,他生涯已经187次三双继续刷新历史第一,成为三双榜的GOAT。然而,威少还有一项尴尬的数据,根据美媒统计显示威少以64次失误领跑NBA,这是自1983-84年以来开局前12场比赛中,任何湖人失误最多的球员。

不仅威少在本赛季前12场比赛中64次失误领跑NBA,而且也许更令人震惊的是,他已经以这个可怕的数据,创造湖人的队史纪录。

根据Stathead的统计,威少已经跃居湖人队史开局前12场失误最多纪录,他超越了伟大的魔术师约翰逊,后者在1988-89赛季的前12场比赛中,保持了62次失误的前湖人队史纪录。

魔术师约翰逊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组织者之一,但在湖人队史前12场失误的前十名当中,魔术师约翰逊占据6个席位,至于科比排在该榜单第9位与第10位。

威少的失误数据,与湖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一起被提及,是绝对值得注意的事情,对于威少来说他如何控制自己的失误,将是决定湖人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