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晚,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发布了一段关于梅西上周末法甲比赛的视频。而这段视频,也引发了球迷们在社交网络上的热议。

  上周末的法甲联赛,大巴黎主场2-1击败了卫冕冠军里尔队。本场比赛,梅西首发出场,不过中场休息便被因伤被换下。而上半场一次进攻中,内马尔在对方底线附近带球不断进行过人、穿插,而其他大巴黎队友也跟随着皮球,不断前移或者后退。

  而在这次进攻中,只有位于禁区前面的梅西却仿佛静止了,他在将近20秒的时间里几乎一动不动。此刻,阿根廷巨星仿佛是球场上的“VIP看客”。《阿斯报》表示,虽然现在知道梅西这场比赛是带伤上场,而且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但他在场上一动不动的一幕,还是引发了热议。据悉,约有多达130万球迷观看了梅西这段视频,并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球迷对梅西提出了批评:“梅西加盟大巴黎后,在法甲一直没能进球的原因找到了!”;“他根本就看不上法甲联赛,只会在欧冠中拼命。”;“这样在球场上一动不动有些不太合适,毕竟队友们都在跑动。”;“梅西不是假9号,他就是个假球员。”

  当然,也有球迷选择力挺梅西:“一直以来,梅西都不是个依靠跑动制造威胁的球员。”:“梅西虽然没怎么动,但他密切关注情况的发展,随时等待机会,然后杀入禁区完成致命一击。”

  还有球迷表示,不仅仅是梅西这么做,巴黎多位球员也都待在原位,等着情况的发展。或许对于许多大巴黎球星来说,法甲联赛冠军确实不是他们极其渴望的冠军锦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