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30,德甲第7轮比赛继续展开,科隆将在主场面对菲尔特的挑战。

球队分析

科隆

看到了本赛季科隆的战绩,大家都或者没有想到他们到现在还可以站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因为他们常年都是德甲的升降机,几乎每一个赛季都需要保级,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后,大家发现了球队的打法开始改变,并不是像以前一样只会往前冲,现在是学会了怎样去好好建设后防,而且稳定性比以往要更加好。前6轮比赛里面,科隆是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而且对手还是德甲霸主拜仁,除了拜仁以外,他们还面对了例如莱比锡红牛以及法兰克福等的强敌,不过都能够保持不败,算是惊艳了一番,不过暂时不知道他们这种状态可否一直保持下去。

菲尔特

作为本赛季的德甲升班马,菲尔特貌似还没有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新赛季至今还未能取得任何一场的胜利,暂时在积分榜的垫底。其实上一个赛季菲尔特在德乙的表现还是算不错的,可是他们的对手实力上升到德甲水平后,确实叫球队有点招架不住。前6轮菲尔特已经丢了16球,场均几乎来到3球,从正面反映了球队的后防线还是停留在德乙水平。而进球数也是仅仅4球,这样前面无作为,后防狂丢球的情况,基本上就是断送了球队的保级大计。如果可以的话,菲尔特的教练可以尝试一下狼队的防守反击战术,起码进不了球也不会轻易丢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科隆一个从1上升到1.25的让步,上次双方交手就是一个1.25的让步,科隆是顺利4比0取得胜利,这次双方的状态也是比较悬殊,依然1.25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这样的情况有点故意挖坑的嫌疑,所以建议大家不会跟数据走,直接看一个小球。

个人推荐:菲尔特+1.25

比分推荐:1:1;2:1

大小球推荐:3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