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在8月底美国八卦媒体TMZ曾经报道,乔丹昔日的一条频繁使用过的内裤被上线拍卖。如今在9月底乔丹的如此旧内裤被拍卖出去,有人用2784美金拍下,约为人民币18000元。

飞人乔丹自然是公认的NBA篮球之神,他的不少纪念品均是被拍卖出不俗的价格。只是在此前,竟然有乔丹曾经穿过的内裤被拿出来拍卖,并且是被放在Lelands平台上拍卖,而当时的起拍价是500美金。

要知道,乔丹的这条旧内裤价格大约是3英镑,约为人民币26元。在美国时间周六晚上,一位幸运的乔丹球迷刚刚在Lelands拍卖会上,拍下了乔丹的旧内裤,而最终的拍卖价格是2784美金拍下,约为人民币18000元,翻倍了692倍。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乔丹的这条内裤在8月份进入拍卖区,该拍卖公司表示,有证据表明乔丹本人“确实频繁使用过”,并且上面有一个写着迈克尔-乔丹的标签,且腰带上有着标志性的乔丹姓氏。

一共有19个人出价竞拍,最终一位幸运的球迷出价2784美金拍下。

Lelands是从乔丹的好友兼保镖约翰-迈克尔-沃兹尼亚克(JohnMichaelWozniak)那里,获得了这件内裤,您可能还记得《最后一支舞》纪录片中,该保镖有出现过。

约翰-迈克尔-沃兹尼亚克还向拍卖公司呈上了乔丹穿过的其他物品,包括在拍卖品中的西装、外套、正装衬衫和领带等。

美媒也是发问,这条乔丹的旧内裤,拍下者到底是要穿着它,还是裱起来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重口味!乔丹旧内裤被拍出18000元 原价约26元翻692倍”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