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送走多名后卫的尼克斯,在新赛季显然在战术上会有一个大的变化,而在小球时代,后卫球员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巴雷特在新赛季的表现或许会决定尼克斯的新高度。作为曾经的天赋探花,巴雷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终于迎来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

2019年的选秀大会上,当巴雷特被尼克斯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之后,他的欢呼雀跃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尼克斯当时仍然是一支鱼腩球队,但是作为NBA市值第一的球队,能够加盟尼克斯对于巴雷特未来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大学队友锡安当选为状元之后,这名与他并称为杜克大学双雄的巴雷特,延续了杜克大学对于高质量新秀的输出率。

来到尼克斯之后的巴雷特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只不过尼克斯当时并没有任何的战术可言,只要球交到你的手中,没有人会去想要与队友进行配合,而是选择一对一单打来解决问题。即便如此,巴雷特仍然没有被队友们抢走太多的风头,他场均得到13.7分5.1篮板2.4助攻,是继新秀时期的詹姆斯、安东尼、东契奇之后又一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上赛季,尼克斯迎来了锡伯杜的执教,球队的战术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由于锡伯杜专注于防守,以及对于内线球员的战术地位的加重,尼克斯的外线仍然不是球队的战术重心。更何况尼克斯上赛季的后卫线人满为患,巴雷特只能被推上自己并不太熟悉的三号位,即便他将自己的场均数据提升至17.6分5.8篮板3助攻,但是他仍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上赛季打入季后赛让尼克斯看到了球队重建的希望,而在休赛期的多个交易也让尼克斯的阵容有了一个不小的改变。在后卫线上,尼克斯续约了罗斯,同时交易来沃克,但是对于巴雷特来讲,相比上赛季多名球员争夺出场时间的情况,他完全有机会重返自己喜欢的二号位,来成为球队后场的重要一员。

虽然尼克斯在上赛季树立了兰德尔球队的战术核心,但是无论从天赋还是能力来看,巴雷特都是尼克斯未来的最好选择。兰德尔在打出生涯最好表现之后,想要再突破一个新的高度很难,而巴雷特才进入联盟两个赛季,只要在战术中得到更多的重视,那么他将会成为尼克斯未来的真正领袖。

对于尼克斯来讲,在球队历史上曾经拥有过多名天赋且有发展潜力的新秀,但是由于球队对于未来的规划而导致没有培养出合适球队的领袖。巴雷特早在大学时期就是明星球员,而在进入NBA之后,在没有得到应有的战术地位之后仍然能够打出一线后卫的表现,尼克斯理应重新审视球队的未来规划,将巴雷特作为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

作者 James23

《纽约计划要看天才探花!1数据媲美詹姆斯,追赶莫兰特锡安》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