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36岁老将米尔萨普新赛季将身穿篮网4号球衣?根据球衣记者Etienne Catalan的最新报道,米尔萨普将放弃自己过去在老鹰和掘金穿的4号球衣,他将改穿31号球衣。

在此前篮网公布了一系列新援的球衣号码,其中4届全明星老将米尔萨普将身穿4号球衣,毕竟他此前生涯就是穿4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为了给米尔萨普腾出4号球衣,2018年的年轻球员杰旺-卡特主动让出4号球衣,将在新赛季改穿0号球衣。

米尔萨普在过往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效力过爵士7个赛季,当时他穿着24号球衣。米尔萨普之后效力老鹰4个赛季,效力掘金4个赛季,他均是穿着4号球衣。

不过在球衣记者Etienne Catalan晒出的米尔萨普新赛季球衣战袍,他将改穿一件31号球衣,将在篮网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

米尔萨普的目标自然是帮助篮网冲击NBA总冠军,从而摆脱生涯无冕之王的尴尬。在上赛季因为小波特的崛起,米尔萨普的出场时间缩减到20.8分钟,场均得到9分4.7篮板1.8助攻数据。

如今米尔萨普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签约篮网,他在内线的攻传防威力,能够提升篮网的内线阵容深度,而米尔萨普能否圆梦总冠军,也唯有拭目以待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