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11日,NBA传来重磅的消息,湖人送走前全明星球员小加索尔,以及2024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灰熊那里得到了王哲林的选秀权。湖人这样做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节省1000万美金奢侈税,同时灰熊预计裁掉加索尔,让他回归西班牙。至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王哲林,他是在2016年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后期没有登陆NBA,如今他的签约权来到了湖人。

湖人毫无疑问是NBA和世界篮球的顶流,而王哲林如今也成为了球迷们口中“单换小加索尔”的球员,当然现在的王哲林已经从福建转会去到了上海,他不太可能登陆NBA,虽然王哲林一直都很喜欢湖人。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哲林谈到了自己最想要去的NBA球队,是湖人队,希望可以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同时王哲林还表示当时被灰熊队选中之后没有去,主要是因为伤病的原因。

同时福建男篮解说、记者LuciaTsang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有一年采访大王,他训练完穿着湖人的拖鞋,我问,你喜欢湖人吗?他说,就是觉得他们的拖鞋好看~

其实从喜欢哪支球队的脱鞋,基本上就可以看出他对于哪支球队有意,而很显然这个趣闻就说明了王哲林确实很喜欢湖人队。

所以很显然王哲林是非常喜欢湖人的,他很少谈到拥有他NBA签约权的灰熊,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今的王哲林如果登陆NBA的话,湖人队拥有他的签约权,不过联想到本赛季湖人的内线、王哲林的整体实力等因素,他不大可能会去到湖人。

这个休赛期,王哲林从培养自己的福建队离开,去到了上海,这位曾经斩获过CBA常规赛MVP的球员也在寻求改变,希望新赛季的王哲林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