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8日晚,西甲西班牙人队官方宣布,中国射手武磊已返回球队训练。在西班牙人队官方晒出的一段长度为10秒的视频中,武磊身穿西班牙人队的粉色训练服在场边慢跑,他还冲着镜头微笑竖起了大拇指,看起来心情还算不错。

据体坛驻西班牙记者林德诺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9点国足与日本男足的结束,而武磊在凌晨1点30分便乘坐飞机返回西班牙,7点30分他乘坐的飞机便抵达巴塞罗那,仅仅调整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早上10点武磊便参加西班牙人的训练。不得不说,武磊确实相当敬业。

不出意外的话,武磊有望进入9月12日西班牙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焦点战大名单。而国足12强赛第三和第四轮对阵越南和沙特的比赛,分别是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和12日。

按照备战及防疫需求考虑,武磊可能最早将在随西班牙人队参加当地时间9月25日晚西甲第7轮客战塞维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第2天,启程前往阿联酋,随后与国足汇合。

如此一来,武磊为了国家队备战的需要,将铁定无缘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与皇家马德里的焦点之战。少了一次与欧洲顶级豪门过招的机会,对于武磊个人来说着实可惜。但提早归队若能帮助武磊在对阵越南和沙特当中有更佳的表现,这样的“牺牲”或许也堪称值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