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6日,丁宁退役登上热搜,包括刘国梁在内的诸多国乒人士都给丁宁送上祝福。那么,国乒史上5大女魔王,谁最强呢?目前投票中,张怡宁排名第1!

刘国梁表示,“丁宁作为乒乓人,真正的乒乓生涯才刚刚开始。”此外刘国梁还透露,当初丁宁告知刘国梁自己退役时,伤心落泪。

张怡宁说道,“只用一段话,根本表达不完我们之间的感情,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满句号,我会一如既往支持她。”

马龙——永远的大队长,未来会更好!

许昕——一切尽在不言中。

刘诗雯——八九岁相识,我们一起竞争,一起长大!永远的小姐妹!未来会更美好!

朱雨玲——完美的结束,完美的开始。愿意气风发,星瀚流光,鲜衣怒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我还是以前那个“追光者”。

《人民日报》发声——祝福北大新生“学习宁”!

央视发声——“无数次想放弃,无数次又坚持了下来……”2016年里约的夏天,丁宁成就了“大满贯”;如今,丁宁宣布退役,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在荣誉和掌声中,她一刻也不曾停下自己的脚步!

丁宁退役,谁是国乒女队真正GOAT?丁宁职业生涯获得了21个世界冠军,其中奥运会3金、8个世锦赛冠军、10个世界杯冠军!

除了丁宁,邓亚萍、王楠、张怡宁、李晓霞也很强,纵观中国女子乒乓球统治力,世界三大赛单打夺冠数量中,邓亚萍6个、王楠8个、张怡宁8个,丁宁7个、刘诗雯6个、李晓霞3个。

截至目前投票中,张怡宁遥遥领先。也就是说,球迷和网友对张怡宁是最认可的。毕竟,张怡宁当时退役,是因为自己独孤求败了。此外,张怡宁实现了双圈大满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