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23:00,世预赛亚洲赛区赛事继续进行,中国将面对日本的挑战。

球队分析

中国

在世预赛的首场比赛里面,中国队受到了澳大利亚的打击,最终0比3吞下了一场败仗,按照现在的情况,中国队如果继续不能拿分的话,那么对于晋级是十分困难的。其实现在中国身处的这个小组,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和日本的实力都是在中国之上,在他们身上至少要拿到相应的分数,而越南和阿曼可能就有取胜的机会,不过大家首场比赛看到了阿曼击败日本,对于阿曼这支球队的看法也是有所改观,那么究竟中国队可以击败谁呢,暂时还是未知之数。目前只知道的就是如果中国队真的希望出线,就必须在实力更强的对手身上拿到起码一个平局。

日本

或许让很多球迷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首轮世预赛日本竟然主场爆冷输给了实力一般的阿曼,从中我们看到了阿曼的实力之余,也是让日本敲响了不要轻敌的警钟。由于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分,日本也是希望在接下来的赛程稳定一些,毕竟和日本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都在首轮拿到了3分,如果接下来的比赛继续丢分,而直接对话时也无法拿下对手的话,那么日本将有机会被淘汰出局,现在他们的处境也是被动的。其实日本和中国队也是老对手了,并且交锋往绩也是绝对占优,相信本场比赛他们讲全力去迎战中国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日本一个1.25上升到1.75的让步,也是跨越了比较大的跨度,其实两队的差距是存在的,不过一下子跳升那么多的话就是数据公司对于日本的信心是非常充足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3的数字,按照左右手数据变化去结合,本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日本-1.75

比分推荐:1:3;0:3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