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6日,勇士官方推特开启自家球员“吹嘘”模式,晒出追梦格林上赛季场均8.9次助攻创造生涯新高表现,并且注明是NBA历史仅有的3次前锋或中锋(前场)单赛季至少8.9次助攻表现。至于勇士官推未写明的另外两次,均是属于他们的老对手詹姆斯,且詹姆斯的助攻表现比追梦格林更出色。

勇士在连续5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尤其是夺得其中3冠建造一个非典型的“王朝时代”后,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糟糕。杜兰特的离开,汤普森连续两个赛季重伤报销,让勇士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上赛季库里火力全开斩获得分王与三分王,但勇士在附加赛输给湖人与灰熊,从而遗憾无缘季后赛。追梦格林的表现不佳,成为勇士上赛季悲剧的重要因素之一,上赛季追梦格林为勇士出战63场彼此,场均31分钟仅得到7分7.1篮板8.9助攻1.7抢断数据。

追梦格林固然8.9次助攻创造生涯新高,但他的得分与篮板数竟然比助攻数要低,无疑也是极为奇葩之事。

不过勇士官推却写道,“NBA历史上前锋或中锋球员,但赛季场均至少8.9次助攻,一共出现过3次,其中就有上赛季场均8.9助攻的追梦格林。”

勇士官推实则变相吹了詹姆斯一把,哪怕他们没有提詹姆斯的名字,毕竟其余两次均是詹姆斯奉献,在2017-18赛季詹姆斯场均9.1次助攻,在2019-20赛季詹姆斯场均10.2次助攻。

至于勇士官推吹追梦格林,却也不能忽视他的进攻下滑表现。勇士在汤普森因伤缺席的两个赛季,追梦格林的进攻短板进一步被放大。勇士缺少一个进攻火力点牵制情况下,追梦格林外线投射的严重退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外线准星不足30%。

所幸,随着新赛季汤普森将回归,勇士如今也是兵强马壮,也是令人期待追梦格林用他的组织与防守,去帮助勇士重返强队之列,甚至是再次冲击总冠军。

作者 James23

《误吹老詹?勇士官推晒追梦上季8.9助前场历史仅3次 另两次詹皇》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