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梅西离开巴萨、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已经10天的时间了。但梅西的离开,依然让不少巴萨球迷至今都难以释怀。而北京时间8月20日,AC米兰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时,也谈到了今夏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题。

科斯塔库塔对于梅西的离队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和失望之情,这位AC米兰传奇表示:“不是我不理解大家的眼泪,而是我认为,梅西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在巴萨挣了8.5亿欧元,这些钱足够他一辈子衣食无忧了,所以我认为,如果梅西真的热爱巴萨,他本可以选择免费为巴萨效力1-2个赛季。

此前,巴萨队长之一皮克再次降薪几乎是免费为俱乐部踢球。科斯塔库塔显然是不太满意梅西此前没能像皮克一样,在经济方面做出巨大让步,导致巴萨无奈选择不与他续约,放其免费离开。

34岁的梅西自从2000年来到巴萨青训以来,一共在这家西甲豪门效力了21年,为球队出场778次贡献了献672球和305次助攻。梅西职业生涯中一共为巴萨夺得了35座冠军奖杯,而也正是凭借在巴萨的出色表现,帮助梅西6次夺得欧洲金球奖,成为了史上第1人,梅西与巴萨堪称是相互成就的关系。

对于科斯塔库塔的观点,不少网友纷纷提出了质疑:“只看到巴萨给梅西工资,没看到梅西这些年为俱乐部创造的天价收入吗?”;“这种说法有些过分了吧!站着说话不腰疼!典型的道德绑架!”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