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贝弗利48小时前还在场边观看快船的夏季联赛,然而今天就被交易到灰熊了。据最新消息,灰熊和快船双方达到了一笔3换1大交易,具体方案是快船送出隆多、贝弗利和奥图鲁,从灰熊得到布莱索。在球迷看来,这笔交易快船大亏了,贝弗利的防守和隆多在季后赛的作用都比布莱顿强太多了。但是对于快船来说,通过这笔交易后,球队可以直接节省3000万奢侈税,而且还多了一个830万的交易特例,何乐而不为。

布莱索是一个31岁的老将、在雄鹿时,就因为在季后赛经常掉链子,被交易到了鹈鹕,上个赛季他场均12分3.4篮板3.8助攻,三分命中率34%,表现平平。休赛期,鹈鹕又把他送到灰熊,如今又被交易到了快船。一年时间被交易了三次,布莱索也很无奈。值得一提的是,他下个赛季的年薪虽然有1810万,但是受保障的只有390万。如果他无法适应新环境,换第四支球队是很正常的。

贝弗利是快船侧翼上出色的防守球员,东契奇在季后赛就曾多次上了他的当,上个赛季他场均7.5分3.2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39%,比布莱索更适用。隆多是名老将,但是他能在季后赛中扮演重要角色上个赛季场均5.4分2.4篮板4.4助攻,三分命中率40%,为了得到他快船牺牲了最佳第六人路威。奥图鲁是一名21岁的小将,场均1.8分1.6篮板,同样具有成为角色球员的潜力。

经过分析你会发现,快船在这笔交易中并不划算。不过,伦纳德受伤后,快船夺冠的实力大打折扣,休整一个赛季也未尝不可,更重要的是还能腾出位置和薪资。可以预见的是,下个赛季的休赛期,快船一定会有大动作,这笔交易就是为此做准备的。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得到3个名球员的,队内已经有17名球员拥有正式合同,后面或许还会有交易发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