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早上6:00,美职联第16轮比赛继续开打,纽约城将在主场面对奥兰多城。

球队分析

纽约城

作为大城市球队,纽约城的表现暂时还是不能让球迷满意,因为他们现在的位置仅仅是第12位,未能进入到季后赛的大名单里。本赛季纽约城的主要得分点在中立主场,上一场在中立主场甚至还爆冷击败了前五的蒙特利尔冲击,为球队拿到宝贵的3分。

当然上一场的爆冷我们仅仅可以当做昙花一现看待,因为本赛季的纽约城很少可以做到零封对手,很多情况下都是领先后被对手硬生生追平,在处理顺风球的形势下战术布置比较有问题。况且球队还是进球数方面单场1球起2球止的类型,无法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大家都别以为他们稳了。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暂时少赛一轮排名积分榜第四,记录前面的肯萨斯城仅仅2分,如果本轮可以取胜将暂时力压对手。在上一轮美职联,奥兰多城主场2比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费城联,别以为他们拿到3分就值得庆贺,其实这场胜利是球队在7月份的首场联赛胜仗,在本月此前进行的3轮联赛全部都无法获胜,积分的丢失也是让球队的排名有所下滑。当然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调整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是那么无坚不摧的。丢分的主要原因是防守方面的出现了问题,防线上2名主力后卫的伤病也是连累球队丢分,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康复重新回到比赛中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纽约城一个0.75上升到1的数字,有点不可思议,无论是排名;实力还是往绩上纽约城都是处于下风的一位,甚至现在纽约城仅仅是使用一个中立主场去比赛,不过纽约城给出这样数据的原因肯定是他们的信心驱使的。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估计两队在防守都一般的情况下,大球有希望打出。

个人推荐:纽约城-1

比分推荐:3:0;3: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