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6日,奥运男篮比赛继续进行,中午12点40将有阿根廷与斯洛文尼亚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阿根廷

目前的在黄金一代逐渐老去之后,阵容看起来非常孱弱,不过在19年男篮世界杯中,他们还是爆冷获得了亚军,此番奥运会中,阿根廷沿用了男篮世界杯的核心阵容,年过40的斯科拉依旧是阿根廷队的核心队员,坎帕佐在加盟NBA之后表现中规中矩,目前他还是这支阿根廷队中的​核心后卫。

虽然阿根廷队中在NBA中效力的球员数量有限,但他们在国际赛场中有着不错的成绩和底蕴,此番征战奥运会,他们与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日本等队伍分在同一个小组,直接出现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他们必然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使无法直接出现,去争一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是他们​合理的诉求。

斯洛文尼亚

由于东契奇的存在,斯洛文尼亚是这次奥运会中比较受人关注的球队,正因为有了东契奇,斯洛文尼亚的整体水平也上了一个档次,与阿根廷直接进入奥运会不同的是,斯洛文尼亚是通过落选赛打进奥运会的,在落选赛中,他们一骑绝尘,先后战胜了安哥拉、波兰、委内瑞拉、立陶宛等球队晋级,而且​4场比赛他们的净胜分很多,场均得分达到了106分。

此番面对老迈的阿根廷,他们还是非常被看好的,除了东契奇之外,斯洛文尼亚还有德拉季奇这样的老将坐镇。此外对于东契奇来说,与其他NBA球员不同的是,东契奇有很多国际篮联比赛的征战经验,在最近2场比赛正式比赛中,东契奇场均18分7篮板10.7助攻​,在国际赛场上还是比较恐怖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斯洛文尼亚一个6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阵容,以及斯洛文尼亚近期的强势表现,这个让步给得还是比较保守的,但阿根廷这边​在国际赛场上普遍有不错的表现,这是值得人们注意的地方,但6分的让步斯洛文尼亚恐怕还是可以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77.5的界线,结合斯洛文尼亚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即使这个界线有些偏高,但是两队的进攻实力还是有机会​突破这个界线的。

​个人推介:斯洛文尼亚-6

​大小分推介:17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