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NBA总决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雄鹿客场逆转击败太阳,比分是123-119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同时勇夺系列赛赛点,也是总冠军点。这场比赛雄鹿在首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奋力追赶,在字母哥、霍乐迪的带领下强势爆发,末节霍乐迪关键抢断和篮板,字母哥暴扣也很致命,雄鹿成功拿下胜利。根据数据显示,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之后,他们夺冠的概率已经升至72%,下一场回到主场之后,只要赢球就可以夺得队史最近50年的首座总冠军奖杯,比赛时间是21日上午9点。

这场比赛的胜负手是霍乐迪,他在球队领先1分但没有球权的最后时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先是抢断了布克,虽然反击助攻字母哥暴扣2+1,之后又点到了关键篮板球,直接帮助球队拿下胜利。帕金斯等人也都纷纷盛赞霍乐迪的发挥。

同时字母哥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全场砍下了32分9板6助,最后时刻接到霍乐迪的暴扣,打成2+1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赛后雄鹿官方也晒出了字母哥暴扣的瞬间,其中篮下的保罗和场边观战的詹姆斯都成为了背景板。这场比赛休赛期的詹姆斯是为了支持保罗的,不过可惜他没有带来好运,保罗所在的太阳已经连输3场了。

这样总决赛G6将会去到密尔沃基进行,究竟是雄鹿主场夺冠,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场夺魁,还是太阳攻陷客场,将系列赛拖入到抢七的总决赛直接争夺战,就看三天之后两队的表现了。

作者 JackyBoy

《火了!雄鹿晒字母哥制胜暴扣 詹姆斯和保罗全都成为背景板》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