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16点30分,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海港对阵武汉。第35分钟,贺惯打进一球,裁判判罚奥斯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海港两次击中门框,最终两队0比0打平,海港无缘连胜,武汉6轮不胜。

比赛焦点:

前5轮上海海港3胜2平保持不败,积11分在苏州赛区领跑,武汉队2平3负一胜难求,李霄鹏带队开局不利。间歇期阿瑙托维奇和穆伊并未参加合练,两人都缺席这场比赛。武汉签下新外援安德森取代姆比亚。上赛季两场交锋,武汉两次1比2输球。本场比赛,国足主帅李铁现场观赛。

关键时刻:

第30分钟,赵宏略后插上打门击中门框,球砸在门线上弹出,这个球裁判吹了赵宏略越位。

第35分钟,洛佩斯助攻贺惯头球破门,但视频裁判提醒奥斯卡之前战术角球越位在先,吹掉这个进球。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武汉队右路李行传中,禁区内巴普蒂斯唐包抄打门被颜骏凌扑出,颜骏凌二次反应很快,将球再次拿到,这次进攻很有威胁。海港掌控更多球权,武汉队防守也很严密,第12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禁区内吕文君头球没有力量,王智峰把球没收。第19分钟,洛佩斯左路突破被杨博宇犯规,杨博宇领到黄牌。

第21分钟,赵宏略左侧突破内切打门被颜骏凌拿到。第27分钟,武汉队任意球传中,廖均健打门偏出。第30分钟,武汉险些进球,赵宏略左路接球后进入禁区,他直接选择打门,球击中门框后砸在门线上弹出,这个球边裁吹了越位,不过赵宏略的这次后插上射门还是制造了威胁。

第35分钟,海港打进一球,但裁判在视频裁判提醒后取消进球,这个球是海港战术角球传中被破坏,右路洛佩斯传中,贺惯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裁判认定奥斯卡战术角球传中前越位,吹罚进球无效。第38分钟,巴普蒂斯唐被杨世元犯规,杨世元领到黄牌。第45分钟,海港角球传中,吕文君禁区内倒地抗议,裁判也没任何表示。第46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禁区内吕文君头球攻门顶飞,错失良机。上半场,两队0比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洛佩斯打门被王智峰没收。两队陷入僵局,真正威胁的射门机会很难出现。第59分钟,刘云禁区前沿直塞被断,紧接着他反抢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0分钟,奥斯卡远射稍稍偏出,这脚射门还是有威胁。第62分钟,张华晨和李圣龙换下买提江和陈彬彬。

第65分钟,海港左路配合,于海传中,禁区内洛佩斯的打门击中门柱外侧,还是没能进球。第68分钟,洛佩斯禁区内的打门被王智峰破坏。第69分钟,李昂换下于海。第71分钟,武汉连换两人,方昊换下陈宇浩,第73分钟,刘云打门偏出。安德森之前站在场边,但并没换上场。

第77分钟,安德森终于登场,换下巴普蒂斯唐,黄紫昌换下刘云。第78分钟,海港任意球传中,禁区内魏震头球击中门梁弹出。第80分钟,王燊超右侧头球攻门,门前卡里索及时解围破坏出底线。紧接着海港换人,陈纯新和李申圆换下贺惯和吕文君。第87分钟,罗毅换下赵宏略。第89分钟,李申圆禁区内处理球不到位,错失好机会。最终,两队0比0打平。

作者 James23

《李铁观战!中超海港0比0武汉,贺惯进球被吹洛佩斯中柱李霄鹏0胜》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