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男篮官方宣布了球队的人员变动:凯尔登-约翰逊和贾维尔-麦基入选美国男篮,顶替因养伤退出的乐福以及仍在隔离的比尔。

美国男篮官方社媒上写道:“由于需要持续养伤,凯文-乐福已经退出了美国奥运代表队,我们感谢凯文在拉斯维加斯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并祝福他康复一切顺利!”他们还贴出了凯尔登-约翰逊和麦基的照片,并配文道:“欢迎加入美国奥运男篮,约翰逊和麦基!”

新的12人名单随之出炉——

控卫:利拉德、霍乐迪

分卫:拉文、布克

小前:杜兰特、米德尔顿、塔图姆、约翰逊

大前:格林、格兰特

中锋:阿德巴约、麦基

2020-21赛季,效力马刺的约翰逊场均贡献12.8分6篮板1.8助攻,效力骑士和掘金的麦基场均7.3分5.2篮板。他们俩入选美国男篮,引起不少球迷的热议,一些圈内人士对于美国男篮的决定感到不满。

记者Adam Schein在节目上直言美国男篮选错人。他认为应该顶替比尔和乐福的球员是特雷-杨和安东尼。Schein表示,美国男篮竟然忽略了特雷-杨这样的球员,而且他们竟然选麦基不选安东尼。Schein随后还转发了自己的节目视频,并写道:“这究竟是啥?还我特雷-杨!你们也知道美国男篮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对吧?”

有美媒晒出一张被蒙住眼睛的图片,指责美国男篮乱选人。“美国男篮选了麦基和约翰逊,在特雷-杨、莫兰特、锡安和兰德尔等人都可供选择的前提下。”

不过,也有球迷认可美国男篮的决定,认为他们终于选了两个愿意干脏活累活的角色球员。有球迷指出,之前美国男篮连输两场热身赛的原因之一,在于没有足够的人愿意干脏活累活,而麦基和约翰逊,一内一外,都是防守悍将,他们可以提升这支球队的防守强度。大家怎么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