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22:00,欧冠外围赛继续展开争夺,阿拉木图凯拉特将会在主场面对海法马卡比。

球队分析

阿拉木图凯拉特

或者大家对于阿拉木图凯拉特这一支名字比较长的队伍比较陌生,也是无可厚非,因为他们来自哈萨克斯坦超,看球的大家或者不会关注到这么偏门的联赛。作为哈萨克超的霸主,阿拉木图凯拉特也是有机会参加到本届欧冠的资格赛,首战他们客场1比1逼平了海法马卡比,为晋级迎来了一丝曙光,本轮他们坐镇主场,将会有主场的加成。而在周末的时间阿拉木图凯拉特也是参加了一场哈萨杯,作客1比0击败对手也是顺利晋级,而这1球小胜也是暗示了球队其实是希望储备能量应付这一场欧冠资格赛的,渴望突围而出的决心存在于他们的心中。

海法马卡比

对于海法马卡比,大家或许就更加熟悉一些,他们是以色列的球队,也会时常参加到一些欧战的比赛中来,可是实力的影响常常都是外围赛或者正赛小组赛就被淘汰。以往看到他们一般都是在欧联杯的比赛里面,今年他们就更加强大了,来到了欧冠的外围赛,而且碰上了实力相差无几的对手,首轮主场无法拿下比赛确实是有些遗憾,本场作客只能硬下头皮去作战。而比对手好的条件就是他们在上周中参加完欧冠外围赛之后,就没有打其他比赛,安心的休息了一周,体能上是比较充足的,而他们也是提早到达了哈萨克斯坦,去踩踩场地以便于应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阿拉木图凯拉特一个0.25的让步,在双方实力均等,而且海法马卡比体能占优的情况下,阿拉木图凯拉特还得到了数据公司的支持,算是可以看高一线。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第一回合打进了2个进球,第二回合的大小球数字就来到了2.5,还是顺势而为比较好。

个人推荐:阿拉木图凯拉特-0.2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