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金州媒体湾区体育电视台95.7 The Game报道,杜兰特酷爱大麻,恐因此无缘奥运会,让人担忧。

杜兰特的朋友,导演兼制作人Matt Sullivan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他抽的大麻比你想象的还要多,我曾经凌晨一点在他家,整个屋子都是大麻的味道。”

大麻曾经是管制药物,但是,近年来随着美国大多数州将其娱乐用途合法化或至少非犯罪化,大麻已被广泛接受。Matt Sullivan表示,去年NBA停止大麻检测的时候,没有一支球队比篮网更开心了。去年12月,NBA发言人迈克-巴斯明确表示,“2020-21赛季联盟不会对球员进行随机大麻检测。”

“德安德烈-乔丹告诉我,摆脱了大麻检测他有多开心,我想没有球队会被篮网更高兴。”Matt Sullivan说道。

吸食大麻如今在NBA已经相当普遍,前全明星肯扬-马丁在2018年估计,约85%的球员吸食大麻,这甚至是在各州开始将大麻合法化之前。

自2019年以来,杜兰特在加拿大大麻投资和收购公司Canopy Rivers的咨询委员会任职。“他没有女朋友,不会去疯狂度假,除了篮球什么也不做,他真的很无聊,所以跟他一起出去,就是抽大麻。”Matt Sullivan表示。

杜兰特也曾公开支持大麻合法化,“我们开始让那些使用大麻的人无罪,这就是下一步。希望这种态势能继续发展,这种植物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它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不过,这可能会给杜兰特参加东京奥运会带来麻烦。日前,美国21岁短跑天才因为大麻检测呈阳性遭到禁赛,无缘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比赛。对美国男篮而言,他们肯定不希望杜兰特因此也被迫退出东京奥运会。

作者 James23

在 “曝杜兰特酷爱大麻!美媒担忧恐无缘奥运:美国短跑天才因此被禁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