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太阳与快船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3-1领先的情况下,太阳队上一场比赛没能拿下,浪费了一个赛点,这场比赛双方大打进攻战,布克31分,保罗22分,不过太阳这边​其他人在进攻端提供的支援十分有限。艾顿被限制得比较难受,只有10分11篮板进账​。替补席上的CJ约翰逊表现不错,6中5拿到了14分​。此外这场比赛太阳队在轮换方面让人意想不到,多大10人轮换,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是很罕见的。

不过对于太阳队来说,现在的他们在大比分上依然有优势,他们​还有容错率,而快船队这边已经无路可退。除了进攻端的问题之外,太阳队的失误​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上一场比赛他们出现了14次失误,保罗在比赛结束后着重强调了这一点。此外保罗在面对贝弗利的时候,心态仿佛也受到了一些影响,除了比赛状态之外,太阳队在心态方面也是需要调整的。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在被逼入绝境之后,打出了不错的反扑,116-102的比分展现出了快船队这场比赛的状态,乔治41分13篮板6助攻,​在伦纳德不在的情况下,乔治还是快船队取胜的最重要球员。小莫里斯这场比赛手感火热,有22分进账。雷吉延续了季后赛的稳健表现,​拿到了23分5篮板的数据。​考辛斯成为了这场比赛的X因素,他出场11分钟,拿到了15分。

此外对于快船队来说,G6伦纳德依然无法出战,而缺席G5的祖巴茨则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上一场比赛在没有祖巴茨的情况下,快船队的小阵容打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下一场比赛即使祖巴茨复出,卢指导可能会继续沿用小阵容。另外卢指导还有个数据是值得注意的,此前在面临淘汰的比赛中,卢指导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83.3​%。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1.5分的让步,在前两场比赛,快船受让5-6分的情况下,此番给到了快船让步我们需要注意,这是对于快船队信心的体现,​而且上文我们也提到了卢指导在生死战中的胜率,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延续在下一场比赛中。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4.5的界线,在上一场比赛两队打出了116-102这样一个相对较高的得分情况下,下一场比赛,双方必然会在防守端做出巨大的调整,而且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重中之重,​比赛节奏可能会相对较慢。

​个人推介:快船-1.5

大小分推介:21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