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球星Christian Eriksen在比賽中突然昏倒,所幸送醫後目前清醒,也首度發生感謝所有人的幫助,「我不會放棄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丹麦29岁的中场大将Christian Eriksen(埃里克森)在欧国杯赛事中无预警休克,震惊所有人,所幸经抢救后送医,已经清醒且情况稳定,Eriksen首度发声,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谢谢大家,我不会放弃的。”

Eriksen是在比赛第43分钟触球后无预警倒下,丹麦队医Morten Boesen回忆当时情形,表示相当严峻,“他曾经死亡。”心脏曾一度停止,使用心肺复甦装置抢救,治疗将近20分钟才暂时摆脱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观察。

Eriksen透过中间人传话,接受义大利媒体简短采访,他表示,“谢谢大家,我不会放弃的,现在感觉好多了,我也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想说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这是事发后本人首度对外发声。

这次心脏出现问题,恐让Eriksen提早结束球员生涯,英国心脏权威Sanjay Sharma指出,不论英国还是义大利,都对球员这方面控管相当严格,不能继续职业生涯,但最重要的还是Eriksen保住一命,造成心脏骤停的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