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3点整,2020欧洲杯在推迟了一年之后终于和球迷见面。揭幕战在意大利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由东道主意大利队迎战土耳其队。在开幕式上,罗马城的两位传奇球星,来自罗马队的托蒂和来自拉齐奥队的内斯塔亮相。比赛中,德米拉尔打进乌龙球,因莫比莱补射破门,因西涅锁定胜局,最终意大利队3-0战胜土耳其队,取得开门红。

开场第3分钟,意大利队率先发难,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贝拉尔迪的一脚射门偏出右侧门柱。随后两队踢得比较谨慎,试探性进攻居多,都无法威胁到对手的球门。第17分钟,意大利队左路下底传中,球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裁判没有表示。意大利队卷土重来,洛卡特利传球到禁区左侧,因西涅跟上一脚推射,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0分钟,意大利的中卫博努奇带球来到禁区前,打了一脚远射,球偏出门柱。第21分钟,因莫比莱前场带球,过人后在弧顶打远射,球击中了瑟云聚紧贴身体的手臂上,裁判再次没有任何表示。

第22分钟,意大利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基耶利尼原地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恰基尔托出横梁。

随后的一段时间,意大利队开始控球,将对手压在自己的半区。第28分钟,巴雷拉在禁区内突破时被放倒,裁判没有判点球。1分钟后,巴雷拉在禁区前来了一脚泄愤式的远射,球打高了。第33分钟,贝拉尔迪左路底线前传中,因莫比莱头球攻门,皮球顶偏了。第35分钟,伊尔马兹前场左路拿球,面对基耶利尼一脚似传似射,多纳鲁马将球扑出。

第36分钟,基耶利尼带球来到前场,短传给因西涅,后者在弧顶位置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恰基尔扑到。第39分钟,贝拉尔迪在前场右路接球,内切两步后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结前,意大利队把土耳其压在自己的半场围攻,土耳其队仅依靠伊尔马兹的反击骚扰对手。

第45分钟,斯皮纳佐拉沿左路突破到底线前,倒三角回传时打在土耳其后卫塞里克张开的手臂上,裁判在听取VAR的意见后,再次无视这个手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土耳其换上了云代尔,换下亚兹奇。第50分钟,巴雷拉和梅拉斯在拼抢时相撞,两人痛苦倒地,随后队医进场治疗。1分钟后,云代尔在后场断球后打反击,带球来到禁区左侧,一脚射门被多纳鲁马扑住。

第53分钟,意大利队终于打破僵局,巴雷拉在前场中路向右侧分球,贝拉尔迪拿球横传中路,德米拉尔在门前自摆乌龙!意大利队1-0领先土耳其。本届欧洲杯的首球是一粒乌龙球。

意大利队打得风生水起,斯皮纳佐拉前场突破到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因莫比莱倒钩补射,球打偏了。第57分钟,因西涅再次在禁区左侧获得机会,他的一脚撩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1分钟后,洛卡特利在右路的射门再次考验了恰基尔。这段时间,意大利围攻土耳其,贝拉尔迪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4分钟,土耳其队换人,图凡被换下,艾汉登场;约库斯鲁也被换下,卡赫维奇出场。

第66分钟,意大利再下一城,巴雷拉中路分球到禁区右肋,贝拉尔迪横传中路,斯皮纳佐拉的射门被恰基尔扑出,因莫比莱补射破网,意大利队2-0领先土耳其队。

第73分钟,意大利队换人,克里斯坦特换下洛卡特利。1分钟后,土耳其队前场挑传到禁区,卡拉曼门前头球没蹭到。第79分钟,意大利队锁定胜局,门将恰基尔开球失误,将球直接送给对手,意大利多名球员在禁区前一脚传递,最终由因西涅在禁区左侧推射破门,意大利3-0领先土耳其。

随后,意大利队用贝洛蒂换下因莫比莱,用基耶萨换下因西涅,两名进球功臣都下场了。第88分钟,瑟云聚犯规,吃到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张黄牌。第90分钟,土耳其队德维索格鲁铲到巴雷拉,也拿到黄牌。

最终,意大利队在欧洲杯揭幕战上3-0完胜土耳其,取得开门红。

意大利首发:21-G-多纳鲁马、24-弗洛伦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斯皮纳佐拉、5-洛卡特利、8-若日尼奥、18-巴雷拉、11-贝拉尔迪、17-因莫比莱、10-因西涅

替补:1-西里古、26-梅雷特、2-迪洛伦佐、13-埃莫森、15-阿切尔比、23-巴斯托尼、12-佩西纳、16-克里斯坦特、9-贝洛蒂、14-基耶萨、20-贝纳德斯基、22-拉斯帕多里

土耳其首发:23-乌古尔坎-恰基尔、2-塞里克、3-德米拉尔、4-恰拉尔-瑟云聚、13-乌穆特-梅拉斯、5-奥凯-约库斯鲁、6-奥赞-图凡、10-恰尔汗奥卢、9-卡拉曼、11-亚兹奇、17-布拉克-伊尔马兹

替补:1-梅尔特-古诺克、12-阿尔泰-巴因德尔、25-默特-穆尔杜、8-多鲁汉-托科兹、14-塔伊兰-安塔尔亚利、19-奥尔昆-柯克曲、21-卡赫维奇、22-卡恩-艾汉、26-德维索格鲁、7-云德尔、16-埃内斯-乌纳尔

作者 JackyBoy

在 “欧洲杯揭幕战-意大利3-0土耳其取得开门红 因莫比莱+因西涅进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