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1日,快船客场111-117不敌爵士,连续第二轮总比分0-2落后。赛后,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第一时间更新晋级概率,快船的晋级概率从输掉G1后的35%降至目前的20%。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实力比独行侠明显更强,同样是0-2落后,快船这次还能翻盘吗?

G2这场比赛,米切尔再次爆发!对快船的第一场,米切尔就轰下45分,而这场比赛,他又拿到37分,两战轰下82分,势不可挡。詹姆斯的好友在社媒上写道:“难道米切尔会打出一个像2006年韦德那样的季后赛?”詹姆斯本人回复道:“非常可能!从目前来看。这个年轻人正全力出击,非常强硬!!!”

比赛首节,爵士只领先快船1分,但第二节后半段,爵士明显发力,半场结束时,爵士已经领先快船13分。下半场前3分钟,爵士攻势如潮,分差最多被拉开到21分,但第三节后半段,快船奋起直追,三节结束时,快船还落后爵士7分。最后一节,快船一度反超比分,但爵士还是顶住压力,最终在主场再次拿下快船,将总比分改写为2-0。

对独行侠的系列赛,快船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迎来反弹,连续赢下G3和G4的比赛,输掉G5后,他们又连续赢下G6和G7,最终以4-3的总比分淘汰独行侠晋级。

爵士的实力明显在独行侠之上,快船能否顶住压力,至少先拿下G3的胜利?毕竟,历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G3就是快船的背水一战。你们觉得快船能否在本赛季冲进西部决赛呢?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