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00,欧洲杯将会如期开打,首场对碰将会迎来意大利和土耳其之间的比赛。

球队分析

意大利

欧洲杯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角逐,对于意大利来说,他们已经许久没有在大型国家比赛里面夺冠,上一次的回忆要追溯到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所以意大利人都十分希望在近期打出成绩。

而在欧洲杯开始前,他们更是与其他国家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后都毫无悬念的击败对手,并且在两场比赛里面打进了11球还零封对手。往前看一点,其实意大利已经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全部保持不败,状态方面还是保持的不错。可是这10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太突出,最强大的对手要数到荷兰,还是一场平局,所以这里就没有看到意大利在打硬仗方面的实力。

土耳其

回归到土耳其这一边,他们算是欧洲当中实力处于中游的球队,打法更是让人有点摸不透。欧洲杯前的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成绩,而最近的10场比赛仅仅是输掉一场,总体感觉还是不错。

本期的土耳其国家队可谓在进攻端上游比较大的空间可以发挥战术,锋线上里尔的双刀可以插入和拉扯对手,使得更轻易把球做到心脏地带,而恰尔汗奥卢在中场方面也是有不错的远射能力,所以土耳其的进攻点可以说比较多变,很多时候会让对手捉摸不透。不过土耳其的零封对手能力还是存在一定不足,防线上球员的走位和协调需要进一步加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1的让步,其实较为合理,两队在上一次交锋的时候打成了1比1的平局,当时意大利的让步是0.75,如今土耳其的不败率居高的情况下,数据公司还把意大利的让步做高,证明了他们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字,感觉首场比赛双方都不想失分的情况下打得会比较收敛,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意大利-1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