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5-15  18:00

比赛对阵:青岛VS重庆两江竞技

青岛目前排在联赛的第10位,球队新赛季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打进2球丢4球,场均丢1球的数据看上去还算不错,但是4场比赛只打进2球的话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了。不过好在球队输的两场球的对手都比较的强,分别是广州城和山东泰山。目前拉多尼奇打入1球,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相信通过联赛的深入几名外援的水平也会有所提升。

重庆两江竞技目前排在联赛第11位,本赛季也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打进6球丢9球,从进攻端来看的话重庆队的表现还是值得令人夸奖的,但是防守端4场比赛狂丢9球就显得太过糟糕。球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目前没有获得一场零封,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目前重庆两江队内没有过多的依靠外援,6个进球中有5粒是本土球员的杰作,这一点要比青岛队强出不少。

目前两支球队从胜负方面来看的话重庆两江竞技让平半球起步,大小球方面已经从2.5球下降到了2.25球,两支球队最近4场交锋中青岛队无一胜绩,重庆队还是占据了主导的优势,而且青岛这边的攻击实力太差,就算重庆这边的防守很烂,但是青岛这边也很难把握住机会,而重庆这边的进攻还是非常的出色,所以看好重庆会取得比赛胜利。

推荐建议:重庆两江竞技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