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07日讯 曼城即将与切尔西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费尔南迪尼奥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球员们越发成熟的心态是球队进入欧冠决赛的原因,同时也谈及英超联赛在欧洲范围是最难踢的联赛。

费尔南迪尼奥说:“曼城已经蜕变,心态越发成熟。现在我们可以更好地处理困难,当我们和多特蒙德或巴黎比赛中落后时,我们知道必须继续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保持镇定才能踢出球队水平,这就是我们心态转变的关键。”

费尔南迪尼奥提醒队友们,半决赛并不是终点,如果决赛输给切尔西,那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将微不足道。“打入欧冠决赛是球队和俱乐部付出大量努力的结果,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坚持一直以来我们所坚持做的事情,在决赛中赢得比赛并成为冠军,那将是俱乐部历史上一个非常特殊又快乐的时刻。”

“在欧冠比赛中,有很多伟大的俱乐部都可以赢得冠军。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取胜的关键是将每场比赛都视为决赛。我为曼城的每个人感到骄傲,要知道进入决赛,尤其是欧冠决赛绝非易事。每个人都很棒,都为这项成就做出了贡献。对于这个俱乐部而言,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费尔南迪尼奥将曼城的成功归结为英超联赛的强度,他说道:“英超联赛是欧洲最困难的国内联赛。这是一个非常苛刻的联赛,过程中有很多困难的比赛,您需要保持10个月的高水平。”

“不论是欧冠或是英超联赛,我们面对每场比赛都尽力去赢得胜利,要么拿下三分,要么进入下一轮。我认为球队正处在一个甜蜜的时刻,几天前,我们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而距离另一个英超冠军还有一步之遥,现在我们也进入了欧冠决赛”。

曼城本周六联赛将进行欧冠决赛预演,如果他们主场击败切尔西将提前获得英超冠军奖杯。这也意味着曼城届时如果在伊斯坦布尔再次击败切尔西的话,曼城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二支赢得欧冠冠军达成三冠王的英超球队(1998-99赛季,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欧冠冠军、足总杯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