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对阵奇才,这是一场比赛颇具看点,浓眉哥会打出什么样的数据,威少面对强敌还能得到三双吗?经过4节的较量,答案也随之水落石出,浓眉哥得到26分打出复出后的最强一战,而威少也砍下了本赛季第30次三双。不过,最终还是奇才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八村垒隔扣了浓眉哥,霸气十足!威少看到队友如此出色,也笑了。更重要的是威少一战刷新两项纪录。

虽然湖人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球队的防守并不好,让奇才得到了116分。浓眉哥在赛后有意有所指表示球队并没有打出该有了强度。在这个关键时刻,应该带着绝望的心理来打比赛,我们都有打附加赛了,不能表现得这样轻松的样子。此外,他还表示接下来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全员健康。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浓眉哥的表现不错,投篮命中率达到50%,全场砍下26分。

有奇才的比赛怎么能不提威少,他全场得到了18分18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同时也是4月份的第13次三双。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威少还送出了2次抢断,赛后以1608次抢断追平了马克-杰克逊,并列史上第32位。此外,他的三双胜场数已经达到了132场,越过大O的131成为了史上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他离三双数史上第一也只差6次了,本赛季他完全可以打破纪录。

此战,最经典的画面当然是八村垒隔扣浓眉哥了。当时,比尔在弧顶控球,他看到了大空位的八村垒,后者拿到球队直接攻向篮筐,浓眉哥当然不如让人如愿,马上迎了上来,但是还是迟了一步,八村垒已经高高跃起,最终他完成了单手劈扣。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十分霸气!

不过,赛后,八村垒表示,当时他以为球没有扣进,不过他看到威少笑了,他心里就有底了。八村垒本场比赛得到12分,这一次扣篮也是奇才的一个浓缩,在场上他们表现得比湖人更强硬,更有求胜的欲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