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中超首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青岛队以2-1击败沧州雄狮,迎来开门红。这场比赛沧州雄狮不断地浪费机会,虽然由新援迪奥曼德打进一球,但和他们浪费的机会相比起来,沧州吞下这场确实很遗憾。此役沧州雄狮射门20脚,6次射正。

上半场沧州雄狮有着高达73%的控球率,但可惜的是他们浪费了足足5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其中穆里奇一人就浪费3次,其中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上半场压哨时刻的进攻,第46分钟,阿卜杜海米提传到门前,穆里奇近在咫尺的射门踢飞了。

还有第14分钟和第36分钟,穆里奇都浪费了不错的破门机会。

沧州新援迪奥曼德在第38分钟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他右脚推射也是很可惜的偏出球门。到了第43分钟,林创益的包抄也打偏了,确实是令人无奈。

下半场林创益的远射和艾哈迈多夫的吊球也都很可惜的没有破门。

而到了第62分钟,迪奥曼德在禁区内力压对手,强力头球可惜又高了。第83分钟,又是迪奥曼德,他虽然取得了进球,但这次的头球被青岛门将没收。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从石家庄来到沧州的沧州雄狮引进了多名天津和江苏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了阿不都海米提等人,不过他们没有拿下天津的高效前锋阿奇姆彭,要知道的是上个赛季天津可以保级成功,和阿奇姆彭的爆发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当天津是否准入未定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沧州雄狮无限接近阿奇姆彭,可惜后期阿奇姆彭加盟到了深圳队。沧州雄狮如果引进了阿奇姆彭,相信面对这么多的良机,比赛的或许是另外一个结果。

当然也期待迪奥曼德接下来可以更好地适应中超赛场,同时尽可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争取帮助沧州雄狮早日收获赛季首胜。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