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NBA赛场爆出大冷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魔术,继续他们客场之旅的神奇。继前一个夜晚掀翻强大的快船之后,魔术又以115-110加时击败鹈鹕,拿下2连胜。此役,魔术替补疯狂轰下了65分,彻底击垮了鹈鹕。赛后,魔术球员也疯狂庆祝,看得出他们非常兴奋。

魔术在交易截止日前接连送走王牌球员武切维奇和戈登,已经告诉所有人他们要开始摆烂。但是没有想到,交易截止日过后魔术的这批球员打出了极佳的表现。客场面对湖人3分惜败,随后更是直接掀翻了快船。此役,来到新奥尔良对阵鹈鹕,魔术再次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尤其是他们的替补令人印象深刻。

本场鹈鹕方面锡安和英格拉姆双双缺阵,这让鹈鹕实力受损明显。此役双方一直咬得非常紧,亚历山大沃克发挥出色,拿下31分。鹈鹕全队5人上双,出场的8人得分都在7分以上。不过魔术方面替补发挥出色,温德尔卡特21分12板,特伦斯罗斯19分。魔术在末节一度轰出17-2,但是鹈鹕方面布莱德索和刘易斯连续三分命中追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罗斯和小卡特连得6分杀死比赛,最后时刻亚历山大沃克上空篮不中,而刘易斯的三分绝平出手也不中,鹈鹕错失良机。卡特罚球稳健,最终帮助魔术客场取胜。鹈鹕球员相当失落,尤其是连续两次机会没能把握,让他们非常受伤。而魔术球员则非常兴奋,替补席上的队员们更是疯狂庆祝。

赛后,鹈鹕主帅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此役鹈鹕出现了23个失误,大范甘迪自嘲:出现25个失误还打成这样,太不可思议了。我们的失误数真是太荒谬了,太可笑了。此役过后,鹈鹕排名西部第12,距离第10的勇士还有1.5个胜场。想要冲击季后赛,他们必须更加努力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