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圣安东尼马刺在主场以129-134不敌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势均力敌,老鹰队在首节取得了10分的领先,但随后的三节比赛里马刺一点点蚕食分差,并最终将比赛推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再次陷入缠斗,随着博格达诺维奇最后一攻被判超时无效,比赛再次进入加时,第二个加时赛中,马刺球员体力下降,老鹰队的特雷-杨联手卡佩拉连续打进帮助球队艰难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数据:老鹰队5人得分上双,卡佩拉28分17个篮板,特雷-杨28分12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加里纳利16分12篮板,奥孔古10分5篮板。

马刺队同样5人得分上双,德罗赞36分9次助攻,怀特29分,穆雷16分9篮板,珀尔特尔14分10篮板3助攻,盖伊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

赢下比赛之后,老鹰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他们的战绩也来到了24胜24负暂时排在东部第7位。本场比赛,老鹰队有三人得到28分,卡佩拉与特雷-杨还有博格达诺维奇,这三人也是老鹰取胜的功臣。卡佩拉全场拿到了17个篮板球,以及5次盖帽,这让他成为过去两个赛季中,唯一一个多次单场得到至少25分15篮板5盖帽的球员。老鹰的篮板也在他的保护下以57-46赢了马刺11个,可以说卡佩拉一人就称霸了马刺整个内线。

而特雷-杨则在加时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特别是在加时赛中,他一人独得15分,这也让他成为了老鹰唯一一名在单场比赛的加时赛中能够得到至少15分的球员。而新援博格达诺维奇全场17投12中,三分球5中4,老鹰正是凭借他的高效率才与马刺周旋到了最后一刻。不得不说,本赛季的老鹰距离季后赛非常接近,作为球队的领袖,特雷-杨肯定非常向往他的生涯第一次季后赛,相信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反观输球的马刺,他们的战绩来到了24胜2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8位。虽然本场比赛他们输给了老鹰,但是他们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顽强。作为球队核心的德罗赞,他出战46分钟,27投14中,得到了36分5篮板9次助攻,马刺也正是凭借德罗赞在第四节最后2.7秒后仰中投命中,才将比赛拖入加时,为马刺赢得了一线生机。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德罗赞更是一人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只可惜,在第二个加时赛中,马刺球员实在有些力不从心,德罗赞拼尽了自己的最后一颗子弹也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球员们今晚的努力而自豪,他说:“他们表现出了非常棒的意志力,还有自始至终的韧性,在四天三赛的赛程中,他们保持了专注与强硬。我们将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纪律性,减少犯错,但如果没有实战,这将变得困难,尤其是对那些年轻球员们来说。”可以说虽然马刺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马刺,但是波波维奇就像是马刺的标志一样,依旧在当今联盟中屹立不倒。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