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我们终于再次看到了中国球员武磊的身影。不过,武球王替补登场之后没有什么表现,对比赛几乎没有产生影响,未能把握住机会,肯定无法赢回主力位置,下轮只能继续坐板凳了。

最近3轮西乙联赛,武磊都没有捞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队内的地位和处境,可见一斑。本轮对阵希洪竞技,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因身体不适而缺席,主帅维森特依旧没有选择他,而是让新援迪马塔和梅伦多搭档锋线,两翼依然用的是恩巴尔巴和普阿多。

直到第67分钟,武磊才替补登场,时隔28天之后重返球场。可是,在“长达”23分钟的时间里,他的发挥令人失望,完全没有融入到球队的进攻当中,竟然只有区区2次触球!说明啥?队友不给他传球啊!

0射门,0射正,0助攻,0准确传球,0创造机会,0过人,0传中,0被犯规,8大重要进攻数据,全部都是0!这就是武磊交出的答卷,不客气地说,毫无存在感,在场上显得有些“多余”了。而他丢失球权的次数,竟然和他的触球次数一样多!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武磊已经陷入到恶性循环当中:不受主帅信任——无法首发甚至出场——久疏战阵缺乏状态,与队友的默契和信任消失殆尽——出场后接不到队友的传球——没有表现——回到替补席——更加不受主帅信任。这么继续下去,还有意思吗?还有意义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