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焦点之战,由​湖人对阵爵士。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目前虽然以22胜10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但他们的近况并不好,​之前遭遇了三连败,而且三场失利全部是在主场。目前湖人队场均得分112.1分,场均失分106.2分,由于浓眉哥与​施罗德双双缺阵,詹姆斯自己有些独木难支。

36岁的詹姆斯本赛季的数据相当不错,场均25.8分8.2分8.1篮板,但从比赛内容当中可以看出,詹姆斯现在确实老了,毕竟每个人都无法逃脱年龄对自己的束缚。最近詹姆斯肩上的担子非常沉重,过去9场比赛他有4场​的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体能是也是一个大问题。

犹他爵士

进入二月份之后,爵士队顺风顺水,12场比赛仅仅输掉了两场,​目前以25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榜首,同时也是联盟第一。爵士队场均得分116.0分,场均失分106.4分,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爵士队现在虽然没有大牌的超级巨星,但是球队整体性出色,全队有6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米切尔与戈贝尔近期也是双双入选了全明星,米切尔本赛季场均24.5分4.4篮板5.2助攻,在投篮效率方面有一定的进步,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克拉克森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场均18.3分,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爵士队一个8.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这个让步给得还是非常充足的,​再加上湖人队这边缺兵少将,爵士队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打出这个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0.5的界限,在没有浓眉与施罗德的情况下,湖人队的防守很成问题,爵士队在主场恐怕要​掀起一波进攻狂潮。

​个人推介:爵士-8.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