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00,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继续展开,皇马将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

在此前的意甲比赛当中,亚特兰大主场4比2拿下了强敌那不勒斯,为接下来迎战皇马打下了一剂强心针,并且,球队最近各项赛事已经3连胜,士气正是高涨的时候。其实我们都知道,亚特兰大是一支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能够在之前的小组脱颖而出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不过球队也有一点做得不足,就是状态保持的能力,有时候会显得比较飘忽,侧面印证了为何球队不能常年一直处于争冠行列的原因。首回合对于亚特兰大来说非常重要,哪怕对战皇马也要全力而上。

皇马

本赛季的皇马在西甲的表现有些下滑,不过近期就迎来了联赛的4连胜,不过对手的整体实力都不是太强,所以打出来的含金量不是太高,况且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进球数还没有对手亚特兰大那么多,进攻力比较单一也是目前皇马的问题。

锋线上太过依赖年龄渐老的本泽马,如果他的状态不好,会直接拖累球队的进攻,本赛季已经多次发生。由于未和亚特兰大在此前交手,他们对于对手的了解还是不多,不过鉴于皇马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欧冠表现,本场比赛还是未知之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本来让步0.25,现在反过来亚特兰大让步皇马0.25,变化非常大,为何实力更强的皇马要倒过来给对手让步,阵中也不是出现了什么大问题,所以这个数据在这里是比较存疑的。大小球方面是3.25下滑岛2.75,也是跌幅比较大,基本上是诱惑大球为主,需要小心。

个人推介:亚特兰大-0.25

比分推介:1:0

大小球推介: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